不能说出的话,在这里汇入人海吧。消失也好,沉淀也好,说出来了,心里就舒服了

我想,我是病了

看来我是真的有病/
身边的朋友一个个被自己无形的遣散/
有时候,真的好希望自己还是曾经那个孩子/
虽然忧虑与不快乐/
但至少不会那么的消极,
生活,早已不是最初的模样/
矛盾的课本知识让我的思维乱了套/
我不知道该怎样做/
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/
感觉那些课本上的知识根本派不上用场/
社会才是真正的学校/
残酷的现实会让你学会生存/

不懂事的时候/
听说老鹰狮子老虎的培育方法/
只觉得他们的父母很残忍/
而当真正知道其用意时/
却也明白了许多/
逆境,是很好的成长环境/

有时候,真的希望自己一无所有/
说句不孝的话,包括家人,朋友/
那样就算安静的离开也就没有心痛/
没有牵挂/
如果真的要划分/
我想,现在的我,是个极度悲观主义者/
我不知道该怎样在这孤独的世界迷茫的走下去/
真的好累。。

有时候/
真希望自己是哑巴,是瞎子,是聋子/
可如果真的是/
那,人生不是更没意义了么?
听不到音乐,用什么慰藉/
看不到世界,用什么期待明天/
说不出埋怨,憋一肚子气自作自受?
这样,真的好么?
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保留一份友谊/
或者,建立一份可信的友谊/
身边的朋友总在最后一个个远离/
我不知道/

或许是我说了太多/
或许是我执着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/
就这样吧,不想再轻易建立新的友谊/
因为,你对别人的信任不等于别人对你的信任/
渐渐地相信/
付出不一定能得到相应的回报/
信任也一样/

以前,总觉得自己很懂心理学/
没想到,心理战争却把自己逼疯了。。。
我想,我是真的病了/
现在,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这里胡言乱语什么。。。。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silence-若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